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中秋隨筆

中秋節(9/22)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輕鬆的日子,老婆回娘家、兒女剛開學返校、一整天就我一個人過。


一早餵食完小鳥候就騎單車前往新店,到達永興路口候開始練習跑步,這條產業道路直達淨水場以及直潭國小,聽說在直潭國小旁的大宅院就是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的古厝;這條路線也是之前住在新店時常與揚意成衣起跑步的路線。

我一路往永業路跑,到達永業路口的上坡路時由於天氣太熱因此跳回單車騎上去。

回到媽家時大約上午10:30左右,陪老媽東拉西扯的(我媽最喜歡我跟她聊天了)

還幫媽媽量量血壓(127/80),我自己則是(117/80)。

由於小鳥每隔3~4小時要餵食,沒吃午餐就打道回府了;聽新聞說下午會下雨,沒關係;路上活動跑步、單車都練完了,下午玩水上活動”游泳”目標1500公尺,昨天看了半天游泳教學示範,我想應該可以糾正一些我自己的姿勢。

小鳥現在乖乖的沒吵!好希望有人認養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