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2009年新春旅記及紀錄



















1/25(除夕)好不容易有較長的假期,為鐵人賽前進100名準備,25日清晨騎單車行經白雞,翻過山後看到紫微森林的路標,讓我想起志正以及順儀曾一口氣爬上紫微森林的紀錄,因此我也做了這番嘗試,沒有下馬,時間是46分鐘,到達山頂時沒有一個人,只有一隻狗跑過來陪我,我眺望101大樓以及遠處美景,接著下山後又往熊空休閒農場走:這是受到志正的激勵,因為有一回他就是爬完紫微再爬熊空,往熊空的路上看到四,五顆櫻花綻放真是美麗,寒冷的空氣帶著我到達了山頂,也是我一個人,一隻小黑狗陪了我一下,看了看溫度是6度,眞的很冷,完成了兩個山頭的挑戰,我想對鐵人賽會有幫助
26號年初一
到老婆表嫂家拜年吃飯,因為她是我的大媒人,沒有她,我還無法認識我老婆呢!是個大恩人,當然要去拜個年了!
27號年初二
帶老婆回娘家,今年真好,來去都沒塞到車,走北宜高速公路居然全線順暢,宜蘭鄉間仍舊是山明水秀,老婆弟弟的孩子都上高中了,今年大家仍然吃完飯後玩玩遊戲,今年玩的是(猜謎),大家笑的都快哭了,真搞不懂這些孩子;明年聽說兒子要準備節目,我看應該是彈吉它唱歌之類的,我也要預備一下否則被抓上台怎麼辦。
28號初三
一早想挑戰白雞山行修宮,路跑約15公里,一早就出門,一路都有狗兒騷擾我,我想因為狗兒喜歡欺負單獨的人,不過經過我的怒斥,狗兒都乖乖的離開我,到了山頂都是善男信女,很久沒有跑山路了,很過癮,因為聽說這次比賽的路線有較高的陡坡,今天的鍛鍊應該也會有幫助
29號年初四
一早7點出門,今天練的是單車計時,先衝往白雞山再下山後轉往滿月園,清晨的溫度仍然很低,回到家後約9點多,太陽才露臉,中午全家到大溪吃活魚,之後我提議要去石門水庫走走,在水庫邊有一個活動咖啡店,姐姐們點了兩杯咖啡,我則與老婆孩子喝開水(因為我們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教友,不用菸酒茶咖啡)聊一些家庭瑣事,女兒在一旁聽的一直笑,因為這就是家庭的情誼,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開心,媽媽今天出門看的出來很開懷,一有機會我就會帶她出來走走,另外女兒一直想學開車,由於石門水庫的停車場很大,順道教女兒開車,女兒很聰明很快就學會直線加速及換檔只是不熟,不久我相信她就可以成為家中的駕駛了.
30日年初五
因天雨沒有戶外活動,開車與老婆及女兒到(排汗專家)去購物買一些車衣,物美價廉一次購足了平日想買的東西,更棒的是店老闆都是國家代表隊的選手,教了我一些比賽前需要注意的飲食及訓練要點,此行獲益良多啊!有空大家也可以去走走,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昌一街85號1樓
31日年初六
周六與老婆及女兒一起騎了一趟淡水,回程時來買了一盆玫瑰花(女兒要的)以及老婆買了一箱棗子,好吃的不得了因為今天我有帶馬鞍袋,因此老婆盡情的買東西,因為我可以帶,.今天輕鬆騎了約76公里,早上9點出門,下午約5點半回到家中,明天是安息日,後天就要上班了,好期待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成大哥,
恭喜成為紫微俱樂部成員..
也祝福您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拓荒者-成家屏 提到...

志正是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