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2009.2.14情人節貓空春酒之旅


期待已久的情人節貓空春酒之旅終於到來,今天是個特別的一天;木柵貓空上的櫻花、杏花開的好美,來參與的朋友如果加上秦老師來探班;總共16位。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沒有太陽、氣溫合宜;一早我與志正去碧潭租車站接中鼎的朋友,之後就去東山高中與大家會師;好久不見的妙娜也來了,妙娜的出現幫我們新來的朋友打了一劑強心針,因為今天有幾位新手車友,說真的我還真有一點擔心。
不過大約中午11點左右如預期的時間,大家都到達了預定地(龍門客棧),還好有美女Olive的主持,大家每人都帶了一份小禮物,在Olive的帶動下,大家玩的盡興,也每人都抽了一個溫馨的獎項回家;由於美英家5月有水蜜桃,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怡芬的家在宜蘭要開民宿,因此大家有一個心願就是,找時間去美英家摘水蜜桃;接著騎往怡芬家去住民宿,好期待這一天真能到來,如果行程可以我還想順道去一趟嘎啦赫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好快,一轉眼吃完了飯,大家就沿著山路回到了政大及東山高中集合點,大家各自回程,但是Tiger及志正繼續挑戰阿柔洋陡坡,真讓人佩服,我因為要回家帶老婆去見客戶,急奔返家。
今天發現Olive的另一個可愛的一面,這麼說好了,找她出來就對了!
大家記得!照片要傳給我喔!我會幫大家匯集後會登錄在奇摩相簿上供大家下載;期待下一次與大家的相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次的鐵人28號貓空+2009春酒,真是大大的成功壓~~也期待下一次隊長Lawrence的活動喔^^

拓荒者-成家屏 提到...

有每一位車友的熱情參與才有這次成功的活動,謝謝大家,也謝謝美麗活潑的主持人O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