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週末試跑馬拉松

週末有空,因為與大毛相約要去跑半馬(21公里),我選定三峽的熊空休閒農場來試驗.因為由製茶場開始上山約9公里,因為一路大部分是陡坡,因此大約有12到15公里的耐力程度,下坡因為不能全力衝刺,要考慮斜坡對膝蓋的衝擊,需要煞車技巧,山上風景及氣候都很棒,根本忘了辛苦,到達熊空休閒農場時看看時間是1小時26分鐘,其實跟我騎單車差不多,稍微休息了一下,跟農場要了一瓶水(因為他們說沒賣水),真的很感謝他們,下山只要是傾斜坡我就緩慢行進保護膝蓋,遇到稍微是平緩波我就衝,到達製茶場時一看時間是整1小時,若以半馬來講我應該有資格可以參加了,但還可以更加進步,今天回程時看到一個有趣的車友,居然留個(滿清頭),就是只留後腦杓頭髮然後留一條馬尾巴,真的好復古喔!天下真的無奇不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