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景新單車俱樂部2007年3月份活動計畫

Dear All
大家新年快樂
這個年假因為個人家中事務忙碌,ㄧ直無法跟各位見面騎車覺得很抱歉。
騎車是ㄧ輩子的功課,不可間斷,但有時候因公事或教會事工無法邀請大家騎車,我有一個想法就是我預排一個月行程
如果時間許可的友人請到場參加,我會盡量參加每一次的行程
每一次行程邀請一位有人負責帶隊,若有問題可協調我更換人員
3/10 (當天是聖殿日停辦一次)
3/17 07:00 冬山高中,目的地貓空—(請仁傑帶隊)當天我可能會去ERC上課
3/24 08:00 大稻程碼頭,目的地漁人碼頭(請志超帶隊)---經勘察社子島過去已一路順暢到淡水,不必走馬路了。
3/31 07:00 烏來瀑布路邊,目的地福山國小(請小唐帶隊)
以上這些行程礙於大家時間,對您來說只是熱身而已,甚至大部分連汗都還沒流就結束了,或許您是把它當作休閒,但是我期望是建立基本體能後爲更大的目標前進,像上個月由三峽—士林—百拉卡公路---北新莊---淡水---三峽約124K,就相當有趣。
我覺得我們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做一些超越自己的目標,今年6月份我們會辦武嶺會師,那將是很有意義的一役,去年我自己上武嶺失敗了,但是我回來後檢討了原因,準備再上武嶺,這個台灣公路最高峰,對許多人來說早已達成,但我還是很肉腳,期望今年能達成。
另一個目標是鼓勵將每位車友的家人(尤其是配偶及小孩)都加入其單車行列,因為家人的健康比甚麼都重要,目前我已溝通家人每週一起騎車,大約在一年半後女兒考完大學,會全家去環島,是帶帳篷野營的型態,體驗一次小型的壯遊行程,讓孩子及自己多ㄧ些處理狀況的能力及視野;等孩子再大ㄧ些會去國外騎車。
祝 大家身體健康
家屏敬邀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電0930337041成家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