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熊空獨騎

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發大財。
人有時候會判斷錯誤,就像今天吧!
昨晚景斌至電告訴我今天會好天氣,其實我擔心各地天候不一,若在冷天淋個雨
我擔心大家會生病。
因此今天沒有通知大家騎車,可是今一早起床看著天際露出溫暖的陽光,地面都是乾的,不出門多可惜阿!換上跑鞋直奔北大校區進行7.5公里的路跑;回到家中又換上車衣褲騎著改裝過的公路車往熊空林道出發。
一路跟回程的車友打招呼,過了山中傳奇的岔路口,大部分的車友都往滿月圓前進,只有我與其餘兩位車友往熊空林道;快到熊空時有一戶人家,一條黑狗躺在路邊,我靜靜的騎過去,沒想到從門裡衝出另一隻黑狗要咬我,我穿著卡鞋突然之間拔不出來,只好跟它對吼嚇退了黑狗兄,我今天會到三峽鎮公所網站去撿舉,以免還有人受害。
說真的,雨下了大概1個月了吧!今天體能狀況欠佳,如果以今天的體能狀況參賽鐵定會敗陣下來。
昨天小佑來信說腿傷還沒好,我怕他沒注意造成二度傷害,說了他一頓,是希望他好好照顧自己,否則小傷沒照顧好很麻煩,期望大家再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如果下週天氣好我想續前次的計劃----淡水消遙遊,大家覺得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