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南法之旅行前報告


2007年承蒙您的支持及愛護,讓我能有機會為您家庭或個人作保單的服務。
依據紐約人壽的規定,服務績效達到一定標準者可入圍參加2008年3/13~20的南法之旅。
家屏在公司排名為56名,雖不是最頂尖的名次,但已入圍。
我自己覺得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如果能夠更努力刻服自己的盲點及行動力,我想才能服務更多朋友。
在今年有許多挑戰等著我,我今年的工作重點除了一般家庭及各人風險規畫,我也在準備總體經濟的深入研究,期能帶給大家更豐富的理財方向及工具選項。
我將會在3/13(四)當天下午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與公司一同前往法國,預計回國時間為3/20(四)下午4~5點左右。
在這段時間內如您有任何保險或理財方面的需求,還請您電 月秀0955252332
她會協助您打理相關事宜.
再一次的謝謝您的支持,我此次前往是代表大家前往,也祝福各位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下週見
成家屏上

PS:單車隊的朋友此期間的單車隊活動,還請大家切勿中斷練習,今年我還會發起鐵人賽及較遠途的單車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