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再訪東眼山

清明節三天假期您做了何種安排?週五小馬約我週六騎車,但是天雨取消,但次日(週六)天候奇佳,我則自行前往東眼山
沿著台七乙ㄧ路前行到達三民,沿著往北橫的路線往上走看到一個牌子(連續彎路9公里,9%)哇!9%耶,難怪吃力,不久到了橫口就是角板山處,此地有許多車友,包括重機車,大家在此聚集休息。
之後一個2~3公里的大波往下後向左就看到往東眼山的坡路了,我沒帶碼表只感覺應該沒多遠,但是足足騎了約13公里,幾乎都是陡坡。
兩瓶水都喝光了,我沒算里程,來回大約70公里~80公里吧,但是陡坡居多,很適合練習武嶺之旅。
最近我再跟許多客戶及友人聊天,大多是說自己老了,或是身邊有許多病患或罹癌的事情,其實真的年齡漸長,真的會很在意這些事,但是多運動可以減低罹病率,也可以調整這個現代化生活的壓力,您如果不開心,出門騎騎車,或是慢跑,心情會好很多的。
這是我的清明節之旅,與您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