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西台北支聯會在外傳教士書信 - 新莊支會 郭啟任長老


親愛的西台北支聯會教友們:就如同雅各所說的〝歲月消逝,人生如夢〞,2年傳教的時間,轉眼間只剩下2個月,在傳教時間我學到如何真心愛人,忘記自己。每當遇到慕道友真心誠意的接受我們提出的邀請而歸向基督;每當失業的教友憑著信心的祈禱禁食能找到守安息日的工作;每當敲門接觸而奇蹟般地尋獲迷失的羊,帶回羊圈中因而雀躍大叫;每當同伴團出門前,開車前計畫前一同低頭祈禱而獲得了內心的確認,〝我們將完成偉大的事〞;每當按照聖靈輕微的感覺在耳畔心池低語去行動而蒙得極大的祝福;每當跨在腳踏車上奮力騎過大街小巷、田野鄉村,迎面撲鼻花香都讓我讚嘆創物主奇妙恩惠;每當晚上回到公寓與同伴祈禱後含淚共擁,相互說道〝我愛你,今天真棒〞…這點點滴滴都讓我謙卑的感謝 天父並在心中思索:這真是 神的事工!祂是那塑造我的泥匠,讓我得以成為祂手中的工具,造福他人的生命。在猶豫不決或準備出來傳教的男青年們,我鼓勵你們在屬靈、屬世做好準備。可能你們有些人還在等待某種如小阿爾瑪般驚天動地、震撼性的靈性見證,可是我要和你們分享一些最好看似簡單、微小的方法,讓你們在傳教前找到對復興福音的見證。一、 〝…有了你們這些弟兄和聖先知的見證,你還要說顯個徵兆給我看嗎?”經文就在你面前…當 耶穌基督遭撒旦誘惑時,祂引用經文獲得保護;當人們為教義而爭論時,祂問道:〝他們沒有讀過經文嗎?〞經文是 天父賜給你的寶藏,要學習、熱愛、效倣經文中正義的榜樣。你今日研讀尋求而獲得的話,將是 天父要賜給祂兒女的回答。參與福音進修班對我的幫助好大!二、 祈禱並按啟發行動:有次同伴問我〝你知不知道怎麼祈禱?〞當我省思之後,我發現我自己並不會運用祈禱的原則,僅止是自己向 天父祈求,而沒有注意自己的感覺,沒有留機會給聖靈。我開始學習祈禱的原則,〝為你所需要的一切援助呼求神,…所做的一切事都要與主商量〞。祈禱前想想自己這次呼求的目的為何?所想到的解決方法,是否為了主,是否為主的心意?倘若在主裡面,〝祂必指導〞。天父真的回答我許多正義的祈禱。三、 〝我,尼腓,經常上山,也經常向主祈禱;所以,主向我顯示偉大的事。〞每星期到教會參加聚會,使我們領受聖餐保有配稱,配得聖靈同在,也透過〝聖靈的力量…帶領他們講道、勸勉、禱告、祈求或唱詩〞,在聚會課程中真正的教師是聖靈。當你在教會聚會中不單是聽教師、演講者的講詞,你自己內心的感覺得到的啟發性思想,應是你努力體會的目標。要把握禁食見證的機會〝做簡單真誠的見證〞,不用覺得自己沒什麼〝經驗〞,見證就是講出你心裡真正相信、知道的靈性真理,不到1分鐘的有力見證,能幫助你在作見證時〝獲得見證〞。我知道 天父愛我如同祂愛祂每一個兒女;我知道 耶穌基督確是我的救主和救贖主,祂在客西馬尼園及十字架上為我承擔罪及痛苦,我知道透過悔改,我獲得了多次的寬恕,更加聖化我的行為、思想。我知道自己不完美,而祂是我救恩的磐石。我知道那位14歲的年輕男孩,跪下謙卑的祈禱獲得永恆天父 神及復活的基督親自拜訪,並託付他本福音期所有權柄、權鑰,透過他翻譯的古代美洲居民紀錄-摩爾門經,確實是 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我研讀並為其真實性跪下祈禱,我獲得聖靈的回答。我知道多馬孟蓀是今日活著的先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是 神在世上唯一真實活著的教會。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郭啟任 長老 高雄傳道部 16, Apr.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