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08.5.24再訪桶候(12人參加)


你有凌晨3點多起床的經驗嗎?我是說半夜出門騎車的經驗?2008.5.24這一天,我一早3點40分起床,4點22分出門,目的地是在AM05:30在新烏路與小馬會合,再一起騎到新店烏玉檢查哨會師。老婆說我每到週末都睡不著,一心想著出去玩,我想這就是熱情吧!這才叫做人生。早晨的空氣真好,一路上芬芳的花香撲鼻,小狗追人的戲碼不再上演,因為我通過長城溪遊樂園舊址時發現有四隻小狗躺在路邊睡覺,根本懶的理我,因此我一路平安到達集合地。小馬問我大約會有幾人參加?我想大概5~6人吧!但是你知道嗎總共來了12人,很壯觀,我好開心。大家都很準時,只有景斌延後了一個小時,然後一路上打電話騙我們他快到了。今天還有新朋友,洪先生的夫人 茹婷,身材高挑,體力也很棒,今天一路上大家很悠哉的騎乘,觀賞風景,因為桶後溪是國際的觀鳥步道,沿途大家拍照、悠閒的慢騎,不知覺的大家都來到了桶候林道的盡頭,曠姐妹多才多藝在溪邊寫生,其他人則泡在冰涼的溪水中享受,而我呢!乾脆跳下溪中游起泳來了!意成還要我裝成浮屍的樣子幫我拍照。因為風景太美,也吸引了許多開車的遊客到此散步,我期望大家不帶走一草一木,只帶走愉快的心情。我們大約在10點多回程到烏玉檢查哨入山口,接著大家一起去桂山電廠吃冰,謝謝小唐買了一大袋冰棒,每人都吃了3支冰棒,過癮完後就各自下山回家;我下山後去探望住在新店的媽媽,吃了媽媽煮的中飯後就往三峽走,其實我經常想回媽家看看,多半是沒空,每次有到新店我都不會錯過去探望她的機會,雖然她愛碎碎唸,我還是很喜歡去看她。回到家時約下午2點多,沒裝碼錶,自己估算里程大約騎了120公里,一路吃喝因此沒有抽筋及缺水或血糖降低的暈眩現象發生,腿部肌肉也都沒有發生肌肉疲勞,可見適當的補充水份及食物多麼重要;期望8~9月的第三度武嶺攻頂能順利成功。下週景斌說要由石碇豐田村到平溪東勢格,弄了半天還是姑娘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