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2008.12.20再闖貓空阿柔坑暨下午與老婆再訪福隆
















最近我查過天亮時間大約在6:30左右,一早起床打理好一切後在冷冽的空氣中獨騎單車前往木柵東山高中 。
到達時天還是暗的,東山高中門前的兩隻惡犬跟我鬥了半天,我坐在門口吃飯糰,它還不時的來探望我,發出陣陣吼聲,直到我放下東西驅身前往示威後才結束這場干擾。
大家都陸續到了!有小唐、小馬、景斌及我,後來我才知道志正先我們一步出發,我還以為他沒到呢!真的很抱歉!
一路上其實用不到多少時間就可以到達阿柔坑,但是本隊有一位出了名的(長舌公)景斌,有他在場我們10:20左右才翻過阿柔坑到達石碇,以前爬阿柔坑都視為畏途,非使勁全身氣力,才有辦法度過此一考驗,陡峭的程度令人怍舌;但是經過了武嶺的洗禮後(雖然只爬到鳶峰),阿柔坑對我已不是考驗了!因此09年的武嶺我會再次拜訪。
老婆今天較沒事,約我在結束阿柔坑挑戰後在石碇等她,我們在與大夥再見後開車前往雙溪上林國小,這個地方是去年底我參加鐵人賽的集合地,風光明媚,道路寬闊,很適合全家親子逍遙騎乘;我們近中午到達後組合好單車就開始行程,當然到了福隆你也一定會做一件事,那就是來一份福隆鐵路便當。
人實在太多了,天氣又好,只好買好便當與老婆找個大樹下席地而坐,吃了起來。
回程時想去拜訪草嶺古道,一路幫老婆拍照,但是越騎越高,我怕老婆膝蓋受不了,在中途即下山回程,風景很美,與老婆談天說地的好快就回到了起點。
騎了一天車,上半天有好友,下半場有老婆為伴,開開心心的度過了一天。
剛剛小唐發起說要辦車隊尾牙,時間是2009年元旦當天中午,地點是永安漁港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小唐還想說要辦尾牙抽獎,正式邀請函近日即會發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