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08.12.6活動日誌


昨天聽新聞,今天(12/6)是大陸冷氣團南下,濕冷;別約了,又濕又冷誰會來啊!沒想到周六一早起床晴空萬里,是冷了一點,但是沒上周冷,穿上車衣就出門了!
路上遇見一位朋友,一路拍照,想必是第一次來三峽或是對他來說此地是新路線,打過招呼後才知道是由土城來的朋友,曾先生是一位工程師,從前100多公斤的他,今年開始騎車瘦了10多公斤,穿上車衣看上去僅有70多公斤的模樣,騎單車真的好處多多!
到了山上我又點了一碗泡麵,曾兄點了一杯咖啡,被曾兄出錢請了一次客,感到不好意思,不過來日方長,既是有緣當朋友,下一回我會回請曾兄。
山上的美景讓我們久久不想離去,但是下午大家都有事,因此邊騎邊聊由原路回到橫溪口即分道而行,各自回程了!
午後返家整理環境擦地板,另整理了一些公司的資料,老婆要我騎車陪她去新店看媽媽!3點左右我們倆又騎著單車往新店方向走,沿路吃吃小吃,陪老婆開開玩笑,很快的到了媽家,媽還是左手復建問題,看樣子這輩子他的那隻手是好不了了!
老婆說我今天一天好像都在騎車,也是!這來來去去,屈指算算大概騎了70~80公里,雖然在騎車會花較多的時間,但是這緩慢的騎乘時間當中,換成了體能及健康,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騎單車的朋友大多很陽光,開朗;我每次出門都會認識一些好朋友,友誼及健康經常陪伴著我,我感到幸福,檢附今天一早跟曾老弟的合照,期望下次與他再相會,也介紹他給大家認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