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假日單車訓練紀錄

 

好久沒騎單車了!為了1022環蘭陽檜木之鄉百K自行車挑戰賽110公里的賽事,不練不行了!我練車的目的不是得名,而是(騎完)!因為真的太久沒練長距離了!只有一個月左右時間!每天下班都天黑了!不敢練騎,只能去運動公園跑跑步,因此練期都是假日。

由羅東騎往清水地熱路口大概花了1小時,本想走51線道由好像是樂水部落吧!一路可以走到土場;但到路口一看標示此路線修路中斷;只好走台7往土場。今日天氣非常適合運動,涼爽無比,真的太舒服了!大約兩個鐘頭多一點就到了,單程40公里;稍作休息後就返程。

回程時發生了兩件小小意外,在路經棲蘭山莊時一個下波震盪;我的一個水壺架竟然斷裂!再往前行到三星鄉時居然後輪鋼絲掉落一條,使我的後輪開始左右偏移,還會卡到車架!稍做調整勉強上路!回到家時已經近中午;等會要去修補鋼絲。

今日整體來說!80K的距離還可以,找時間多練習迴轉速應該可以完成110K的挑戰,希望不但可以完成還能有較好的成績表現。

下午要休息一下!因為明天一早的羅東鎮長盃路跑12K還在等著我呢!我的選手號碼是1!看我有多支持此項活動!

本日單車訓練里程79.48K   AV均速18.5K  MX最大速率47.2K  TM 4.17.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