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२००८.१.12青銅之旅

今天一早帶著我的小折單車前往動物園集合,因為覺得今天路程較短因此將車停在石碇休息站往回騎到ZOO,很高興遇見(義勇三鐵)的隊長,他們在試騎練習台,我試了一下,好想買喔!
我在網站看到義勇隊長說,鐵人是一種生活態度,我非常認同,因為堅強的毅力與體能是我們每一個人最需要的,我今年仍會繼續參賽,期望比昨天的我更好。
今天有我、意成、小唐、景斌、彰漢、曠弟兄六個人,我展示了我的小折車,一路勁飆到青銅,奇怪的是大夥對小折車的評價是(小孩車),真是太沒眼光了,小折車多有氣質,速度又快,帶出去旅行多方便,總有一天大家會體會到的。
我們在青銅車站一家關東煮吃東西還請老闆幫我們照相很感謝,但是在付錢時我對老闆的好印象消失殆盡,因為一小盤關東煮要價120元,且湯頭好淡,有點像白開水,賺多了吧詳見照片。
因為今天是立委選舉投票日,大家趕緊回程,回程時我的小折車又發揮了堅實的戰鬥力,一路衝刺毫不含糊,其實一路上我蠻擔心一件事,因為石碇休息站只能暫停4小時,而我其實6點就到了,8點左右故意開出去晃了一下再開進去,看見入口處有一台照相機,我真怕它真的開我一張罰單3000元耶,結果如何您猜到了嗎?就是平安過關啦!
回到停車區我展示了一下(變身秀)將小折在30秒內變身完成,結果大家還是興趣缺缺,沒關係,總有一天大家會喜歡它的。
期待1/19的烏來燕子湖及在小唐家招開2008年車隊研討會。
照片請詳見以下網站
http://www.flickr.com/photos/22047173@N03/?changedlayout=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