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2008年元月份景新單車俱樂部活動預定計畫





由於1/12是立委選舉,因此我將12與26行程對調,詳情如下。
2008年元月份景新單車俱樂部活動預定計畫
1/5 (六)聖殿日(請小唐、意成負責安排活動路線,因教友們要去聖殿)
1/12(六) 06:50集合07:00出發,動物園—平溪吃香菇,(有事者姑娘廟折返)—當天隊長景斌(當天立委選舉投票,因此路程不宜太遠,鼓勵大家騎完車趕緊回家投下神聖一票)
1/19(六)06:50集合07:00出發,新烏路口--燕子湖 09:00小唐家吃火鍋招開車隊2008年研討會--當天隊長家屏
1/26(六)06:50集合07:00自景福自行車道出發--往淡水(家屏在華江橋與車隊會師),有事者在中興大橋底折返(中興大橋在華江橋下一個橋)—當天隊長彰漢

活動名稱:美麗平溪消遙遊
活動出發時間:2008年1月12日 上午06:50集合 07:00出發
活動結束時: 2008年1月12日 上午09:00返家投票去
領隊:景斌
副領隊:意成
集合地點:木柵動物園大門口(或者您可以到景斌家一起出發,景斌電話0915050310)
騎乘路線:騎平溪線,外地人可從北二高開車下石碇交流道停車,因為此地休息站可以暫停4小時,足夠您騎到平溪站往返了;平溪有瀑布、天燈、和支線小火車,通過姑娘廟你會先看到青桐車站,車站仍保留日據時代風貌,小巧古樸。車站前老街,有很多傳統小吃,像是楊家雞捲、元氣早餐店的包子、溫泉商店等、還有香菇餐喔!都非常有特色,在這閒逛或早午餐都不錯。然後順著小路鐵道往舊社區去,還可以感受到昔日的煤礦業興盛的小鎮風光。太子賓館是日據時代的貴賓俱樂部,外觀典雅,一度入選文建會台灣百景第51名。再往上走就是北海道宿舍群,濃厚的日式氣息,曾經是電視偶像劇(貧窮貴公子)拍攝場景,沿著鐵道騎,看小火車鳴笛而過,也十分陿意,繼續前行約600公尺,左側山上有間(平溪窯子)陶藝工作坊,極具日本民宿風格,許多許多陶藝家在此柴燒作品,主人初老師及蘇老師會為好奇的遊客介紹陶器製作過程。還有體力在往下騎,到了平溪站有芋圓店、怡如小吃、紅龜麵店等,純樸的小鎮風情,讓人難忘。在106線道66.1公里處,有一座美麗的花園(莫內咖啡館),坐在戶外喝咖啡,享受小鎮的寧靜之美,體力稍微恢復之後,就可以一路急馳下山,打道回府了。
隊長的話:因為當天1/12是立委選舉投票日,因此才選擇這條不長不短的路線,方便大家有運動且能儘早回家投票的目的,如果改天再來,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路騎到東北角去福隆吃便當喔!
支援車:無,但若當天有新手,請大家慢行陪騎,以便隨時協助及支援。
報名請洽:家屏 0930337041 James.bick@msa.hinet.net (新朋友須告知姓名及手機號碼)
備註:1. 本次活動並未投保意外險,請自行投保,自行負責安全。2. 請務必佩帶、安全帽、手套、前後燈具,並隨身攜帶身分證健保卡及手機。3. 請自備餐飲費用。4. 請晚到者,加緊趕路追上來。5. 若因天候不佳,臨時取消活動,將不另行通知;或請以電話與本人再確認,
請大家見諒。
歡迎到 ----------我的部落格http://chengchiapin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