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鐵人28號隊長小唐給家屏的鼓勵信

Dear All
今日的比賽我感覺只能以壯烈二字來形容,一早在我送完兒子去上課後,心中始終縈繞著我們鐵人28大大隊長今日正在雙溪拚命的聲音,在聯絡完小洪確定他也會去當啦啦隊後,即直接驅車前往雙溪,原以為路程並不長,想不到開到雙溪高中這一趟路竟也要一個多小時,新店到雙溪沿路都在下雨,尤其是到了平溪以後雨勢更大氣溫約13度,當時心中在想,這種天候下比賽,若沒過人的毅力與耐力,想完賽似乎很難
我約在9:35到達雙溪高中,當時已陸陸續續有人完成9公里路跑到達自行車賽出發點,在出發點有兩件事令我感到震驚,第一參賽的女生其實還不少, 看著她們踏這穩健的步伐跑回自行車賽起點,心中油然升起佩服的感覺;第二是我發現竟然有人騎著家樂福牌2000元的腳踏車要去挑戰r接下來的24km上坡,哇!看到此我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大約等了10分鐘,我突然在人群中發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踏著輕快的腳步口中哼著歌,將雨水當成運動飲料享用的大大隊長跑回來了,此時當然不能錯過他那神勇的英姿,當下馬上為他拍照,但是他路跑的速度實在太快,所以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只能拍到一張他的英姿,接下來的自行車賽完全是在雨水 汗水與寒冷中度過,我想今日能完賽就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尤其是大大隊長竟能在兩個多小時內完成,我們更要給他熱烈的掌聲
附上幾張大大隊長的英勇相片,大家別忘了要表框掛在家中哦!

小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