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貓空雨中行 -勇闖阿柔洋











Dear All
3/1自行車活動已圓滿結束,當天參加人數合計為3人(小洪 小陳 小唐)+1人(曾先生因上午有事,最後我們才在出發地點東山高中相遇) ,當天一早天空依然下著綿綿細雨,但七點半不到家住板橋的小陳已出現在集合地點開始點名,讓我們感到實在有些汗顏,而對他只能以欽佩二字來加以形容
短暫等待後,我們三人即在7:40出發,今日目標為阿柔洋魔鬼波,出發時雨已停山上路況微溼,以騎車而言還算是一個不錯的天氣,因為沒雨沒太陽唯一的問題是有一點點涼意,
該路線就里程而言並不算長,東山高中開始的上坡為較辛苦路段,但在上次聚餐的誘惑訓練下,我看大家對該路段已如履平地馬力十足,一路走走停停聊天打屁不知不覺已到魔鬼坡
越過魔鬼坡後發現深坑天氣竟然比木柵好,但是下山七公里的冷風實在吹的令人感到有些不適,為了讓冰冷的身體再次感到溫暖,熱量的補充是一定要到,就是那麼巧,此時突然出現一個聲音,隱約中我聽到了"去吃麻辣臭豆腐如何?",可以肯定我並不是一個嗜吃的人(旁邊有小洪 小陳),所以提議的一定不是我,但都有人提議了我們當然就是去囉!吃完鹹的食物後,我為了平衡大家的味蕾及消除大家嘴內臭豆腐的餘臭,我才提議去喝個咖啡加個蛋糕如何?就如此吃吃喝喝午餐似乎已搞定了,接下來就是順著景美溪河濱騎回東山高中結束今日行程,當日合計一共騎乘約30km,但是所吃的熱量可能要騎100km才能消耗完畢
小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