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期望今年能為您帶來無比的快樂及理想達成。
與您分享一份心得,我上週一公司尾牙時抽獎當時我心中一直告訴我自己大獎是我的,一定是的,
該我的了,,,,,,結果總經獎就抽到我的名字。心想事成嘛.但是…….!
昨天2/7我連忙趕場與多位準客戶面談,當我趕回台北市與客戶吃飯,又趕回新店去送三份保單,可能是這幾天我給自己很大壓力,想要多服務一些客戶,行經安坑時,我一時失神,撞上了前面的貨車,我心想”完了”
我的前車蓋毀了,水箱、大燈#$%%%^&慘慘慘*((,我難過很久,做完筆錄,心中很沮喪;我想真是倒楣;。但是我想到我的信仰,我冷靜了許久;這兩天我運用祈禱的力量幫我渡過難關,我告訴自己,人平安就好,至少我還是能夠工作,如果今天少一條胳臂,斷一條腿,又該如何;想著想著就開心起來了。我有一個好老婆,我出車禍後第一時間就打給她,她問我人如何後還哈哈笑我呢,這種樂天個性是我愛她的其中一種原因,在這新的一年裡,或許有更多的困難、挫折在等著我們,然而永遠保持正面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是我們的權利,我們都有權利享受來自天父給與的平安與恩賜,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不過這幾天較遠的地方去不了,坐坐公車也瞞不錯的。
我在年前盡量用電話向您問候及拜年,因為客戶及友人數目眾多,我會盡力而為,彼此祝賀及道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