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2008年8月16日滿月圓With 小唐

上週解散車隊後的第一個週六,與小唐來到了三峽滿月圓。
沿路的樹蔭陰涼加上沿途的蟬聲、鳥叫,我們很快的就到了大阪根;
稍事休息了一會,即往滿月圓方向前進,今天(8/17)聽吉郎說,他在蜜蜂世界有看到我與小唐,結果我在山上呆太久。吉郎後來就下山了。
景斌打電話來說他在探路,當然地點也是在姑娘廟囉!
8/17安息日下午約4點左右,老婆說想出去騎車,結果我們發現了108 縣道往白雞,沿途也是蟬鳴、鳥叫,鄉間小路的美景讓我很享受,只是沿路是上坡,很適合鍛鍊武嶺所需的肌耐力,老婆有點想打退堂鼓,一聽有雷聲就說怕下雨,我則說好吧!就回程了。
其實與老婆有同樣的嗜好,一起騎車,談談心,流流汗,真的很幸福。
在108線道看到退輔會的老人之家,老婆說(你以後可以來這住),我說:我不要。
說真的老了以後誰能預料會如何;剛下山就看到一位精壯的騎士由我與老婆眼前飛奔而過,仔細看年約55~60之間,可是身材真是不得了,我問老婆:我的身材跟他比如何?老婆回答:差遠了!真是的!!!
喔!現在真的下雨了!老婆真的太英明了;這兩天過的很開心,下週要去沙鹿女兒學校開家長會不能騎車,再找空檔了,期望小唐週末的計畫:重組車隊能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