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深夜在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知識與智慧是兩回事。
你快樂嗎?Are you happy?
也許你現在還在睡覺一生都在醉生夢死。

一切都是我的生活規則。
所有人都告訴你你要怎麼做才對他們不想讓你發掘自我他們要你相信他們想的。
我要你停止聽從外面的聲音試著從內心找到答案人們害怕自己的內心世界但那是唯一能找到解答的地方。
為何會失眠也許是夜深人靜時你一個人躺在床上沒有人圍繞著你,然後你開始覺得害怕突然發現所有的事情都很空虛。
你可以成為一個能善用智慧和身體的人而這是大部份的人沒有勇氣做到的我將會訓練你成為一個戰士。
你知道正確的行動是非常有效的嗎?如果我告訴你我的訓練會影響你的一生讓你擁有使用正確的行動智慧在正確的地點,正確的時間。
丟掉你腦中的垃圾這是訓練的第一課如何把你不需要的垃圾從這裡丟掉拋開你的雜念你沒用心去感受,即使是現在你的腦袋現在又滿了錯失感受周遭事物發生的良機你周圍的事物不斷的在發生拋開雜念那會讓你無法在關鍵時刻專心致志此時此刻This Moment就在這裡here活在當下now當你能體會你會對自己的能力大吃一驚。
你淨空和專注的狀態維持多久?你沉浸在過去之中,蒙蔽自己你沒有活在當下,你沒有學到東西。
有時候你必需要放空自己,才能聽到內心的直覺你要進入下一步,你一定要相當堅定,並且相信我。

你有聽過手的觸碰有治療能力嗎?
看看你(意識與潛意識在內心對話)過著完美的生活害怕失敗這不是你要的一切你要的一切早就失去了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你知道嗎?沒有我,你會怎麼樣嗎?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一個戰士要先能有領悟有情緒是很正常的,就像無常的天氣你會怎麼做?當你失去與生俱來的能力每件事情都有意義的即使是這種情況就看你要不要去找出來。

你得要找到新的舞台並從內心找到答案你最難愛上的人,通常是最需要關心的人總有事情在發生,每個時刻都是不平凡的時刻。
沒有什麼更好你永遠不會更好同樣的,你也不會比別人更差習慣會造成問題你需要做的是瞭解自己的決定然後做出行動。
所以你在茫茫人海中選擇指導我別往自己臉上貼金是你選擇我的我為什麼要相信你你教我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你怎麼確定現在跟你談話的我不是你的直覺你是我虛構出來的人物?每件事情都有原因?每個行動都有其代價和歡樂之處能夠體會兩者,成為既合乎實際又能為自己行為負責任的人。
最難愛上的人,是你最需要的人智慧與知識是不一樣的智慧是行動這只是個轉變沒必要特別去擔心死亡死亡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大部分的人沒有認真的活著。
我感到恐懼,但是我感覺丟棄了過去的包袱我知道該做什麼正確的事情當你感到恐懼的時候就使用『寶劍』不要猶豫,把腦袋切成碎片攻擊所有後悔和恐懼不管是過去的,還是未來的。
我能辦得到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將生命奉獻給更高的目地我為人人我應該作做自己去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戰士不會放棄自己熱愛的事物他會從所作所為中找到愛戰士並不是完美無缺、戰無不克、刀槍不入而是絕對的無敵這才是真正的無畏無懼。
我出過意外意外也是一種訓練生命就是不斷的選擇你可以選擇做一個受害者或是任何人簡單的忘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戰士採取行動,傻瓜只做反應如果我辦不到呢?那是未來,摒棄這個想法要怎麼開始?沒有開始或結束,只有行動我我們現在可以行動了。
幾乎所有的人都曾像你一樣遭遇同樣的困境如果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就會受苦就連得到正好想要的東西仍然會受苦因為你無法永遠擁有它你覺得我辦不到嗎?這不重要他說我百分之百能夠通過你不需要任何人的認同,去做你熱愛的事『只要得到它,我就會快樂』你聽聽自己說的這是夢想,我無法想像夢想是不好的你屈服在一個你沒有,而且也不會有的事情控制接受你無法控制的事實,看看你會怎麼樣?你有可能,或者不可能,完成你的夢想你有可能,或者不可能,在其中表現傑出只有一種可能會發生我早就決定要放棄一切但是你仍然不放棄,告訴我要重新訓練我是告訴你,戰士永不放棄自己所熱愛的這就是我的熱愛。
生活在可能失敗的恐懼中我以為我夠堅強,其實沒有因為我真的試著要放棄一切但是我做不到
只有三條規則:你已經知道的幻象、幽默感和改變。
幻象:生命本身是個謎團別花力氣去瞭解幽默感:保持幽默感,尤其是跟自己有關的事物,這是所有力量的來源。改變:沒有事物能無法永遠保持不變。
就是這塊石頭嗎?有什麼不對吧?不會吧!這就是我要看的整個旅程你都很興奮,很高興阿!我高興是因為我可以看到一些東西因為過去我都在期待看到美好的事物現在呢?結果這裡只有石頭
我猜我們能發現一些事情結果沒有發生我很抱歉你現在不快樂了這趟旅行是這趟旅行帶給我快樂而不是目的地。
你覺得可以對我施展這個魔術嗎?但這不是魔術!把你腦袋中的垃圾全部丟掉別管自己能不能達到目標只要你一站上去就紮紮實實的完成每個動作專注在那個時刻
你身在何處就在這裡身處何時此時此刻活在當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