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2009年11月7日我們上北插天山






我相信緣這個字,來到宏利人壽的大家庭已經一個月了;不但公司有特色,同事也很有特色;年輕、活力、熱情,我喜歡大家也過的很開心。
Jerry、寶珍以及他們的可愛女兒、楊總、文忠全家(包括嫂夫人及兩位小帥哥)、最帥的國華(裴帥)、還有我,今天一起踏上北插天山之路,筱菲因為鬧鐘失靈6:50在家中致電通知我們,雖然這次很遺憾無法跟筱菲同行,我們相約在下一次的大自然裡再度相會。
說實在的我也只是紙上談兵,對於實際路線我真的不清楚,但昨晚一業興奮的睡不著,一早4點多就起床打理,並相約在三峽的恩主公醫院大門集合,嚇了我們一跳,總監Stever也來關心大家打個招呼,因為他家就住在醫院旁邊。大約6:10我們由醫院前往東眼山森林公園;沿途風光明媚,大家都興沖沖的要登上北插天山。
一入大門我們就直往左線前進,在享受森林浴的同時也被眼前的美麗景色吸引的頻頻拍照,心情的愉快不可言喻;一會兒與寶珍家庭同行,一會兒又與國華聊天、前前後後的大家天南地北的聊著天,突然Jerry發現好像走錯了路,因為我們一直在森林步道繞圈圈;而沒有找到正確前往北插天山的碎石步道,經過一番尋找及確認,終於在09:00左右找到了入口,整整延遲了2個鐘頭,國華很失望,因為他失去了前往登頂的希望,如果此刻還要登頂,怕下山時已是黑夜!
我們沿著碎石路行經了一個小時到達東滿步道入口,路途開始越來越陡峭,沿著東滿步道我們在近中午時分到達了三叉路口;因為考慮回程時間不要太晚,席地而坐的先吃了一頓極為精簡的午餐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三叉路口,回程往東眼山。
算算路程如果繼續往前,要先通過林道前往水源地,然後準備攻頂,大約總計還要3小時;回程到達東滿步道口附近的小水潭時,看到一群人在吃泡麵,文忠悄悄的說:剛好耶!結果我們還是看著他人津津有味的吃泡麵;而光在小水潭玩小蝦,吃泡麵的他們並沒發現文忠在流口水。
說真的大家體力真的不錯,寶珍的寶貝原本好興奮,因為Jerry說女兒以為東眼山森林遊樂園就是類似狄思奈樂園,有好多玩具、遊戲,結果發現都是樹,因此小朋友好像開始有些不耐煩,好可愛啊!
大家照了不少照片,還包括了美麗的山景;我們相約再找個適當時間,我們會再次挑戰北插天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