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熊空練跑

好像關在籠子裡的小鳥一般,一到了假日一般人應該會好好補個眠甚麼的!而我依然早起,今晨的天空烏雲密佈,下著綿綿細雨;我前往三峽山區為12/20的馬拉松登上熊空山頂。
天很冷!山裡很安靜,只有潺潺的水流聲與風聲;一路上沒有人,我聽著我自己的心跳並與山為伍;不久看到一位跑者下山,我們互打招呼加油;接著看到兩隻惡犬攔路準備攻擊我,我立即撿了一根長棍,一揮舞兩隻惡犬馬上讓路。
熊空的山頂滿山的山嵐,溫度約12~15度之間,全身都溼了的我在山頂轉了個身,就往山下跑了!
經過上週練過大阪根21公里後,今天跑熊空依然感到吃力,熊空來回是18公里,但是由於海拔700公尺,無論上山、下山都較平路用的力道要強的多。
在下山到半山腰時,看到一路車隊上山,他們給我舉起大拇指,其實我還真佩服他們呢,因為雨還不小呢!
由於上山前我將機車鑰匙拿錯,放在機車工具箱內,拔了半天實在拉不出來,還好將手機拿出來了,立刻打電話向老婆求救,坐在路邊好冷,幾隻家犬一直在注意我,讓我好不自在,不一會老婆大人來了!解救了落難的我!
回家了!洗了個熱水澡!今天的功課做完了!明天要為12/12的鐵人賽鍛鍊自由車,目標是台七乙往三民,過大溪經台三線回三峽,共計42公里,希望明天能夠騎車出好成績!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