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再次拜訪新店國際觀鳥步道-桶後溪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一早大家在新店烏玉檢查哨集合,前往桶後溪露營地。
到場參加的有小唐、小馬、意成、鄺弟兄、仁傑、以及我本人;今晨氣溫很低,又逢昨日下雨因此山嵐美的無法形容,在烏玉檢查哨門口遇到兩隻很熱情的大狗,看到人就搖尾舔人好嚇人,鄺弟兄及意成都被舔了好幾下。
我們一路騎車,一路欣賞美景,且一路我為12/1的冬季鐵人賽宣傳;終於有三位願意參加,那就是小唐、小馬、還有我。
其實他們兩位的騎車技術及體能都在我上,其餘車友屆時我相信也會到場為我們加油的,結束後還可以到深坑吃豆腐,多暢快。
聽小馬說他們同事也都是30出頭,有一回公司體檢。結果有許多人滿江紅,真是應該鼓勵大家多多參加運動項目才是。
我們到了桶後越嶺入口,有另一隊的車友準備越嶺到宜蘭,我曾經去過一次,沒有相當的體能是無法順利完成越嶺的,祝福他們一路順風。
近中午結束今日行程時遇到一對夫妻,年約50歲,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由台北市捷運科技站騎到這裡,我不襟肅然起敬,下一次我得向他們學習才是。
今日里程較短僅30多公里,回程後去看媽媽,吃了一頓媽媽煮的豐盛中餐,以及聽她嘮叨了一個鐘頭開開心心的返回家中。
加油!鐵人賽要參加的朋友現在報名還不遲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