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路跑進入10公里50分鐘

距離冬季鐵人賽約半個多月,天氣時好時壞,沒有跑步機及單車訓練台,只有在天氣一放晴而時間許可下盡力練習。
今天是週末原本大家約好去烏來騎車、跑步,沒想到一早4:30分起床後地是濕的,天空不時的下著小雨,等到5:30實在不行於是發佈取消本日活動。
晚上還在下雨,是毛毛雨,不管了今天要測測看直接在北大路跑10公里的時間是多少?
晚上7:00準點熱完身起跑,第一圈我看表是12分鐘,第二圈總分是26分,第三圈總分是39分鐘,最後一圈到終點時是52分鐘,如果減掉上廁所的2分鐘,今天的成績比前兩天進步不少,已經進入我20歲時的跑步速度了。
我不敢躁進,我是運用自己內心的感覺進行路跑,也就是盡量放大步伐,運用我的肌耐力與心臟可以負荷的強度盡我最大能力約8成往前行,因為我必須保護我自己不受傷害,運動是要健康的不是嗎?成績是其次能夠參予我已經很高興了。
我不知道10 公里50分鐘的實力在比賽中是合種層次,我對自己的要求是盡力而為。
等週末看看天氣如何再來練習騎單車的肌耐力與迴轉速,期待12/1的鐵人賽,也希望小唐、小馬他們練的順利,一起參予本次的活動。
最近因為進入比賽期,鍛鍊後體重由64.3公斤降至目前的61.9公斤,目標在比賽時體重為60公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