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遇見好友曾主任一行朋友







11月的天空難得的清新,因為本週氣溫依然很高,但是今起會逐漸有涼意。
昨天至及人中學拜訪客戶從窗外看見曾主任,心中很想邀約他及楊主任一起在今天週末前往烏來騎車,但是我想主任也許很忙因此也就忘了這事。
昨天景斌說今有他、仁傑、意成、秦老師,我這有小馬共計六人成行,但今早都有狀況景斌還出了小車禍,小指好像斷了筋,因此只有我及小馬到場,我們行經廣興往烏來,意成睡醒了追上我們先到達烏來大榕樹下等我們。
就在我與小馬在享受林間的芬多精時,身後幾位不認識的車友跟我們打招呼,但接著就有人喊我”成先生”,我回頭一看這不是曾主任嗎!曾主任介紹了楊主任及其於兩位車友,巧巧巧<<<<我一直期待的事今天實現了,曾主任為人正直是一位教育家,他也是49年次,但是有人說他仍有高中生的體態一點沒錯,我們一路聊天後各自行動,到達烏來再次相遇,我幫他們四位照了幾張像,他們就往福山方向前進。 我們下山後我目送意成及小馬回家後,一路往媽媽家騎,吃了一頓媽媽煮的溫馨午餐,媽年紀大了菜刀也繡了,碗槽有許多污垢,我吃完飯仔細的磨刀、洗流理台、洗菜刀、還有洗碗,媽很高興,但嘴裡直說她做了幾十年還不會做嗎?我不理她就是洗的乾乾淨淨的。 不過媽媽跟二姐兒子的糾紛我心中一直很難過,我也幫不上忙,期望多多能早日體諒媽嘮叨的個性,盡一個晚輩應盡的責任及態度。 12/1鐵人賽快到了,我會在本週盡最大努力練習,下週就進入休眠期,等待上戰場。 今日騎老婆的小車,14吋的捷安特沒馬錶,大約騎了75公里,鍛鍊了一下腿力,完美的一個上午。


沒有留言: